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工程造价学院   点击数:1148   日期:2023-03-22   字体:【

320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明礼、工程造价专业教学团队(土建、园林绿化方向)带头人李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团队(安装、市政方向)负责人杨展丽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副书记蔡敏华及部分造价专业教师、学生管理团队成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曹仪民对蔡明礼到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双高建设情况。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院副院长王昆教授从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任务和建设进展等4个方面展示了工程造价专业群典型咨询项目资料案例库项目概况。工程造价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朱群红分享了校企党建共建的重点难点、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双方围绕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强化师生思政引领,开展师德师风和学风协同建设,构建富有学院特色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蔡明礼表示,此次来访,深刻感受到我校在工程造价专业群建设方面超前的理念、先进的做法、成功的案例,收获满满。

会后,蔡明礼一行参观了我校浙江省建设工程安全教育创新中心,亲身体验了部分场景,并针对安全教育创新中心的定位、服务、运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