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举办皇家特许测量师(RICS)考核综合强化课程培训
来源:   作者:周培娇   点击数:859   日期:2023-03-20   字体:【

为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深化我校国际交流合作,316-19日,工程造价学院组织的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RICS)考核综合强化课程培训顺利开班。我校工程造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备学院、审计处等部门共计20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内容主要包括RICS 会员资质简介、管理能力、职业道德、RICS 技术能力要求解析,专业讲师将理论知识和实际经验结合案例进行深度剖析,让学员们在技术知识、管理经验等方面有所收获。第二阶段培训的内容包括如何撰写案例、申请表填写以及最终面试评核讲析,培训中讲师结合班级学员的过往经历给与案例指导,并组织模拟面试,让学员们将培训所学运用到模拟面试中,从而促进学员做好充分的实战面试准备。

本次培训班定制化设计的具有国际化视野与综合素养提升的课程,为参加培训教师提供了一次与国际专业人员的交流与沟通的机会,为办好建筑技能人才丝路学院、做好专业群留学生招生培养等工作夯实基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