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学生走进杭建工施工现场监理“场中校”
来源:   作者:褚晶磊   点击数:633   日期:2023-03-16   字体:【

为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和施工现场紧密联系,培养专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 315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造价21-3班级40余名同学在盛素玲副院长及褚晶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杭州建工集团云谷9号地块,进行“场中校”学习。

项目经理李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会议室中,项目技术负责蔡晶给同学们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概况,项目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厂房,总建筑面积约29.39万平方米,其中项目整体地下室地下2层,建筑面积约10.69万平方米,地上共有17个单体,地上为2层至11层,总造价约10.8亿元。

在分组进入施工现场前,蔡工给同学们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进场后,结合具体构件讲解施工工艺流程、原理以及要点,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能够从现场的角度解答。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