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开展财务共享中心场中校教学
来源:   作者:陶力超   点击数:654   日期:2023-03-16   字体:【

为切实落实校企合作工作,深入场中校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同学提供多样化、多专业、多角度的学习平台,310日,工程造价学院组织工程造价专业群建经方向大一新生赴杭州建工集团杭政储出【20195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下称5号地块)项目进行场中校教学。杭州建工集团一分公司陆宇翔、鲍华钢、5号地块项目经理郑德峰等出席了此次财务共享中心场中校教学活动。

2015届校友蔡旭航是5号地块的技术负责,为同学们作了项目介绍。5号地块位于拱墅区上塘板块,项目总用地面积10462.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738.41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35050.07平方米,地下三层面积25688.34平方米,合同造价25102.17万元。项目由一幢12层写字楼,一幢13层酒店,计划打造集商务、娱乐、餐饮、酒店和办公于一体的商业商务综合性大楼。5号地块项目经理郑德峰引导同学们至项目现场,将专业知识与现场施工相结合,对通风管道、幕墙、基坑等施工流程及财务支付的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了解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通过此次财务共享中心场中校教学,同学们将所看、所问、所想逐步了解、熟悉、深化,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认识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专业与建筑行业,以便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双高建设中去。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