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作者:张宸   点击数:697   日期:2023-03-16   字体:【

310日上午,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璞一行7人来学校考察交流。工程造价学院黄乐平副院长、盛素玲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分别就“双高”建设情况、工程造价专业群建设、“1+X”证书、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就推进“双高”建设的思路交换了意见,分享了以模块化为导向创建课程团队的理念,发挥学院特色提升学生的技能,肯定了产业学院在专业群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交流活动圆满举行。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根据专业特色,着力加强“双高”建设方面的交流和沟通,共同促进院校水平的提升。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