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童丹   点击数:4099   日期:2022-05-06   字体:【

55日上午,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法律法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主持。

会上,曹仪民指出,中心组学习是新时期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支委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的重要途径。中心组成员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必须统筹兼顾,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

会议指出,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首次以法律形式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真正实现职业教育从“层次”到“类型”的转变。作为职教从业者要对未来的职业教育充满信心,吃下“定心丸”,跟随“指路灯”。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把“为谁培养人”摆到了首位,充分彰显了教育要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责任。各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教师的责任担当,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此次学习内容积极进行交流发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