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会——学习建党100周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朱怡巧   点击数:3560   日期:2021-07-08   字体:【

76日,工程造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何辉同志谈了自己学习心得。他称“七一”重要讲话的是一本“政治宣言书”。其中影响最深刻的是突出了“一条主线”,强调了“四个伟大”。突出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主线,这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强调了党的伟大的现实理想、共同理想、远大理想,作为党员,要做伟大理想的信仰者、推动者、实践者,要把个人理想融入伟大理想中;强调了党的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的伟大成就;强调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的建党精神;强调了对全体共产党人的伟大号召,这是共产党人行动的指南,也是每位党员前进的方向。他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坚持学习,并以此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动。

工程造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