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何辉讲授“学好‘四史’强党性 争当‘双高’排头兵”主题党课
来源:   作者:工程造价学院   点击数:3615   日期:2021-06-25   字体:【

624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校长何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55名教师党员共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何辉结合工程造价专业群“双高”建设,以“学好‘四史’强党性 争当‘双高’排头兵”为题,为工程造价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一堂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催人奋进的党课。

党课上,何辉校长以充分认识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以史明理”的重要内涵、牢牢把握党性修养这个重要根本和全心投入争当“双高”排头兵为主线,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探索实践史。结合“双高”工作,他要求参会党员要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激发工作热情,由“不愿干、不想干、不会干”转变为“我想干、我要干、我学干”, 主动作为、全员贡献,质量为先、高标准严要求,形成“制度、标准、模式、样本”,最终实现党建与双高建设互融互偎。

何辉校长强调,目前“双高”建设进程过半,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任重道远,责任重大,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切实做好以下六点:一是先锋模范,形成“三全参与”机制与氛围;二是党建引领,构筑“三全五育”四梁与八柱;三是提质培优,夯实“打造三高”高原与高峰;四是岗课赛证,提升“三教改革”力度与效度;五是五方共育,深化“三大融合”模式与创新;六是注重绩效,提升“三大维度”宽度与高度。他号召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扬老一辈建院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要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此次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凝心聚力。工程造价学院全体党员将从本次党课中汲取的智慧和精神力量用于指导工作、学习实践、立德树人,更加坚定理念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双高“建设中。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