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来源:   作者:常晓青   点击数:3420   日期:2021-06-22   字体:【

622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学习、思考、落实——行业新发展对双高建设的启发的党课。

沙玲院长分别从学习、思考、落实等三个维度为党员教师详述本次党课内容。她指出,一是职业教育和行业新发展的学习,要充分认识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发展前景;二是基于对工程造价专业群建设的思考,从教师成长有高度、学生成才有宽度的角度阐述如何致力于课程思政开展及校企深度合作办学育人 ,紧跟行业变革,培养出一专多能的学生。三是行动和标志性成果的重点在于落实。从奋力建设更高质量工程造价专业群,扛起建设高水平专业群的使命担当出发,鼓励全体党员老师们合作奋进,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学习收获颇丰,既让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也为学院党总支的发展和学院双高建设指明方向。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