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鲁班 | 战疫情当模范,造价20-6班孟想获表彰
来源:   作者:陈栋   点击数:3465   日期:2021-04-07   字体:【

 

2021年寒假期间,造价20-6班孟想同学借假期之余,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力量。孟想同学在寒假期间,协助村委排查风险地区外来人员,并细心地帮助老人完成健康码的申领。中共绥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及共青团绥滨县委员会对其进行表彰并发来感谢信。

疫情之下,生命至上。孟想同学的事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价值与思想高度,也在对自身价值的实现上为广大学生群体做出表率,激励大家“应时事,争先锋”。大学生作为高素质人群,是当代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少年强则国兴矣。结合我校“五育融合”育人方针,大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通过孟想同学的事迹,同学们感悟许多。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场全民战“疫”的斗争中,青年志愿者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环境中磨砺成长,向全世界诠释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这就是新时代青年该有的样子!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