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有序组织扩招生集中授课
来源:   作者:周成学   点击数:3799   日期:2021-03-25   字体:【

为强化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扩招生班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本学期课程学习的效果,324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组织了一次集中授课辅导。学院领导、全体专业课任课教师及辅导员参加。

授课老师们分别对《房地产估价》、《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营销策划》、《物业管理》等开设课程的学习方法作了介绍,对课程内容要点进行了重点讲授,并现场回答了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集中教学的开展,坚持“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为原则,实现了扩招班教学线上线下的双结合。通过师生现场的沟通互动,增强了学生对专业、课程、教师的感知,使扩招生学习的积极性得到提升,有利于提升课程线上教学的学习效果。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