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召开高水平工程造价专业群月工作例会(12月)
来源:   作者:工程造价学院   点击数:3632   日期:2020-12-15   字体:【

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工程造价专业群建设,1214日,工程造价学院召开了专业群建设月例会,会议由校长何辉主持。

会上,工程造价学院围绕上阶段工作汇报了预算执行、倒排项目建设、师资引培、专业群人才方案、教师“五个一”活动、二级学院四级架构、专业群认证等十个方面。

校长何辉听取汇报后,对工程造价学院11月双高建设各项工作的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目标与理念,要彰显中国特色和世界水平的内涵,围绕一个中心两个高地,引领专业群改革创新。二是架构与智库,全体师生以班级、小组或个人为单位提出意见,推进双高扎实落地,体现集智特色。三是面上与重点,抓面上工作同时,更要抓重点工作,打造省级及以上教育团队、争创国家级奖项等标志性成果。四是标准与方案,充分利用行业和智库,编制专业群教学标准、岗位标准、课程标准,以学生成长为着力点,拓宽顶层课程设计思路。五是人才与团队,重视教师个体发展,以五年轮岗脱产下企业锻炼来全力培养年轻教师,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科学构建团队共同体。六是项目与建设,充分思考面对教育、行业为什么建,是否具有科学性、权威性、推广性,要提升建设标准,放眼行业先进技术和理念,以“数字”为主题先行,着手改造现有实训环境;七是考核与激励,围绕学生成长、教师成果、社会服务如何科学考核需要认真思考、广泛征求意见。

何辉校长强调要以全国一流、世界水平的定位和目标加强双高建设。工程造价学院双高推进工作组参加了会议。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