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召开浙江省工程造价行业联合学院第三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工程造价学院   点击数:3504   日期:2020-12-28   字体:【

浙江省工程造价行业联合学院第三次工作会议于1225日在我校工程造价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省造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奎、副秘书长丁燕、工程造价学院副院长马行耀、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敏华及联合学院企业成员代表共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曹仪民主持。

本次会议就工程造价行业联合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在校生企业体验方案、合作企业2021年实习生需求、校企协同育人专家授课、行业联合学院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对如何进一步落实校企联合、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工学结合充分交换了意见。

曹仪民指出,发展校企合作专业是学校保持生命力、体现办学特色的正确选择,学校将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更上一层楼。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加强联系、紧密合作、扩大成果,为学生搭建就业实战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社、校、企多方共赢。

本次工作会议明确了日后三方合作的工作重点与方向,探讨了人才资源优化与合理分配的新思路、新模式。明年联合学院将在相互理解、深度沟通、精诚合作的前提下,从聚焦特色打造,彰显独特魅力;聚焦创新发展,激发内在动力;聚焦质量提升,增强办学实力等方面着手,为社校企三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行业、社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合力共创一流口碑,推动联合学院长远持续发展。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