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群召开全过程咨询双创项目研讨会
来源:   作者:工程造价学院   点击数:3405   日期:2021-01-15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号召,紧密结合双高建设任务,工程造价专业群于112日在工程造价学院会议室召开全过程咨询双创项目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叶玲、招就处处长陆生发、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党总支书记曹仪民、副院长马行耀、党总支副书记蔡敏华、上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梁梁及双创基地项目团队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仪民主持。

双创基地项目团队从师资建设、环境建设、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双创基地建设方案,并进行了研讨。沙玲充分肯定了项目方案发展定位,提出以学生为主导的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双创平台建设。

叶玲副校长指出,始终以职业教育和学生成长作为出发和落脚点,充分利用校企资源合作,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目的,建成全国领先的高职学生双创项目基地。本次会议为双创项目建设的指出了重点,点明了方向。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