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组织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的开发与应用”培训
来源:   作者:工程造价学院   点击数:3434   日期:2021-01-18   字体:【

为高水平、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工程造价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升教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能力,工程造价学院于115日组织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的开发与应用”专家讲座培训。特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院长章安平教授授课。工程造价学院全体教师80余人、建工学院和基础教育部部分教师参加培训。

章安平教授从慕课的发展,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和建设路径,微课的制作和学生体验感的获得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述,结合自身在线课程十五年的建设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宝贵经验,特别强调了基于工作任务的、具有逻辑性的课程内容在系统性、开放性、职业性、实践性和体验性方面的设计。

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对章教授娓娓道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总结课程开发过程中应注意三个方面:一是课程场景形式的多样性;二是注重课程团队的重要性;三是提升学习者的体验感,在有厚度的课程、有深度的微课建设方面全体教师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双高建设勇承重担,贡献力量。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