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鲁班|工程造价学院团学组织干部换届竞选第一轮面试
来源:   作者:丁玉霞   点击数:3300   日期:2019-05-09   字体:【

 

工程造价学院团学组织于2019年4月29日晚上八点在b203教室举行了工程造价学院干部换届竞选第一轮的笔试,参加竞选的干事们,面带微笑,精神抖擞,沉着应对本次笔试。

 
 
 
虽然是晚上,但大家都准时参加了本次笔试,认真作答,准时上交。
 


 
 
这次考试不仅是考验大家对工程造价学院以及团学组织的认知程度更是对今后新干部们在工作能力上的考验。
 


 
 
希望每一位竞选者都能摆正心态,以一种良好的状态迎接下一轮测试。
 









希望大家好好准备下一轮面试吧,相信付出一定有收获。在这里祝福大家都能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 Tel:0571-3446-8621 / Fax:0571-541-7487
copyright 2014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